粉絲超過10萬…19歲網紅「挺F級雪乳」販毒被逮!警不禁多看一眼

▲▼花花。(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身材火辣,時不時會PO養眼照。(圖/翻攝自花花IG)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年僅19歲且擁有F罩杯的超火辣女子,為愛跑到台中跟男友同住,但兩人為錢變成毒販!警方得到線報,於24日下午進行埋伏,見情侶倆拿出毒咖啡包準備交易之際,員警一擁而上將兩人逮捕。據了解,女子因外型出眾,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抖音上有近10萬個粉絲,IG也有1.1萬人追蹤。

▲▼花花。(圖/翻攝自花花IG)

▲外表光鮮亮麗的花花,陪男友販毒被抓。(圖/翻攝自花花IG)

據了解,女子(化名花花)原本住在台北內湖,為了跟男友同居,前年跑到台中,兩人在網路上賣精品,為了賺錢連毒咖啡包都賣,警方當場查扣數十包毒咖啡包,起初花花還辯稱,只是要陪男友,不知道是進行何種交易,企圖推卸責任。

但警方檢驗手機對話,發現花花曾傳訊息給男友說,「再幫我從陽台扔10包(毒咖啡包)下來」等語,發現她不只知道男友販毒,自己還是危害社會健康的幫凶,將她移送法辦。

▲▼花花。(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擁有F罩杯的傲人上圍與逆天長腿,沒想到因為販毒被抓。(圖/翻攝自花花IG)

承辦警方表示,到場逮捕時發現花花,外型很像模特兒,真的會讓人多看一眼,沒想到外表光鮮亮麗也在販毒,但她年紀還很輕,希望能早日回頭走正途。

花花身高近170公分,擁有F乳罩杯跟逆天長腿,前凸後翹臉蛋美麗,彷彿漫畫《航海王》的「娜美」,她時不時在抖音「TikTok」放上扭腰擺臀+秀美胸的短影音,粉絲數近10萬人,其IG也有1.1萬人追蹤。

▼花花外型出眾,警方忍不住多看了一眼,也為她走錯路感到惋惜。(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圖/翻攝自花花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