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30歲夫妻打高端「癱軟、四肢無力」 今晚再次送醫

記者柯沛辰、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一對年約30多歲夫妻23日施打高端疫苗,24日出現全身癱軟、冷顫症狀,被緊急送醫,當晚10點才出院。不料2人今晚(25日)又出現四肢無力、癱軟症狀,送醫檢查中。

▲▼高端不適,基隆夫妻再度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打完高端疫苗後不適,基隆夫妻今晚再度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前一天,丈夫較為虛弱,有頭暈、手腳麻及全身無力等症狀,在床上半昏迷一整天,妻子則是手腳麻,感覺很喘、打冷顫。院方檢查後,確認2人心電圖正常,經注射點滴、針劑治療,並留置醫院觀察,直到晚上10點多才出院。

不過,夫妻2人今晚(25日)再度不適送醫,又出現四肢無力、癱軟等症狀,目前醫院正進行檢查,詳細原因衛生局仍在釐清中。

▲▼高端不適,基隆夫妻再度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