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41歲女打完高端倒臥捷運西門站猝死 家屬哭喊「疫苗有問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基隆1名女子在24日施打完高端疫苗之後,下午突然感覺胸悶,倒臥在捷運西門站,警消送醫搶救後,在晚上仍不治身亡,院方認定死因係心肌梗塞,但家屬則認為死者平時健康無異狀,認為是疫苗有問題,檢警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圖/記者湯興漢攝)

▲基隆女上午接種完高端疫苗,下午找工作倒臥捷運站,家屬認為是施打疫苗有問題。上圖為示意照。(圖/記者湯興漢攝)

警方表示,41歲的王姓女子住在基隆,在24日接種完高端疫苗後身體不適,北市捷運西門站倒地送醫,經過台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醫院事後認定為心肌梗塞,但家屬則不認同。

據了解,王女平時身體健康,也沒有什麼異狀,懷疑是因為接種高端疫苗導致身亡,檢警目前也將相驗釐清相關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