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本想瞞3年!鄧佳華新工作「挑戰進竹科」 期望薪資曝光

▲▼             。(圖/翻攝鄧佳華粉專)

▲鄧佳華證實離職了!(圖/翻攝鄧佳華粉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鄧佳華坦言,23日已離職日月光的工作,原因曝光,他術科考試穿線項目「沒過關」,而日月光也證實此事,強調會依月薪,按照上班的天數計算給發。隨後,鄧佳華也在臉書粉專發文,「本來想隱瞞3年以上!」

鄧佳華17日自豪曬出日月光員工識別證,不料才短短一周,就已變成前員工。他遺憾表示,23日進行術科考試穿線「沒過關」,因此才被刷下來。不久後,鄧佳華也在臉書粉專貼文,「一言難盡,本來想隱瞞3年以上,記者前後一一打給我,我不得不做出正式回應,記者還問到宜軒是誰,這更讓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未來何去何從,鄧佳華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離職當天就積極向竹科科技業投履歷,希望順利應徵上作業員;談到期望薪資,他則說這部分就依公司規定。至於還投了哪些公司?鄧佳華回應,「太平洋SOGO百貨美食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