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國產疫苗死亡被酸!他怒問「幸災樂禍啥心態」:打高端就笑死?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陸姓網路專欄作家23日接種高端疫苗後,隔天就被家人發現死亡,指揮中心表示「有心肌梗塞可能性」,但確切原因還需要司法相驗。消息傳出後引起國人熱議,甚至有些人用「幸災樂禍」的角度看待此事,有鄉民生氣地PO文質問「請問在釐清原因前,看到國人打自行研發的疫苗就幸災樂禍的,都是哪種人?」

▲▼作家打完高端後不適死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作家打完高端後不適死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問卦「請問看人打國產疫苗過世哈哈笑是什麼心態?」從AZ、莫德納到現在的高端疫苗,陸續都有傳出過不良反應,甚至也有猝死案例,「但請問有像現在這樣一堆人幸災樂禍嗎?」在釐清陸姓作家死亡原因前,大批國人咬定就是高端疫苗害死人,甚至把這件憾事當作笑話來看,這種心態讓他實在很氣憤。

▲▼8/24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回應高端疫苗猝死事件。(圖/指揮中心提供)

底下留言仍是一面倒質疑高端疫苗,最大問題就是高端疫苗「保護力不明」,施打前就很多人反對,現在出狀況民眾反彈才會特別大,「一開始說安全安全叫大家去打,現在大家質疑一下就污蔑說取笑他人」、「到處宣傳高端的好,打完高端死了,這樣不能講?」、「反對未知保護力的疫苗不等於反對國產疫苗,國產疫苗沒做好,吃虧的還是台灣自己,這種嘲笑沒必要」、「最大問題沒驗證保護力然後洗風向說最安全。」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稍早回應,陸姓作家接種高端後死亡,初步判定「有心肌梗塞的可能性」,不過是到院前死亡,所以詳細原因還需要時間來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