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作家打高端後不適死亡!昨臉書PO背影:很榮幸和蔡總統同一梯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高端疫苗23日正式開打,但一開打就出現3例施打後不適案例,沒想到24日上午又傳出,一名陸姓網路專欄作家(56歲)施打後不幸身亡;查看陸姓作家臉書,昨上午10時許還開心在臉書PO文,「很榮幸,我們一家三口都和蔡總統同一梯打高端。」不料今竟殞命。而陸男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作家打高端死亡。(圖/翻攝臉書)

▲陸姓作家昨在臉書PO出打疫苗背影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專欄作家的家屬今天上午9時22分通報消防局,指稱患者昨打完高端後,今突沒有呼吸、意識,相關人員接獲通知後趕往現場急救,但到場時發現專欄作家已經呈現OHCA狀態,送醫後仍不幸死亡。

據指出,這位專欄作家昨天接種高端疫苗,但死因是否與接種高端有關,目前正由法醫勘驗中,而桃園市政府上午在接獲該起訊息後,隨即也通報指揮中心,預計下午會說明整起事件的處理狀況與後續可以協助家屬的相關事項。

▼陸姓作家昨在臉書PO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作家打高端死亡。(圖/翻攝臉書)

▼陸姓作家今早被送上救護車搶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作家打完高端後不適死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