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老獵人遇「山豬突襲」…左小指噴飛不見了!浴血脫逃求援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來義鄉一名72歲的嚴姓獵人18日中午12時許前往戶亞宇山視察放置陷阱,不料過程中卻突然遭到野生山豬襲擊,造成左小指斷裂、全身多處撕裂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但卻遍尋不著斷裂的左小指,只好先將嚴男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屏東老獵人上山遭山豬攻擊斷小指。(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老獵人上山遭山豬襲擊重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據了解,嚴姓獵人經驗相當老到,平時會在戶亞宇山區域放置捕獵陷阱,當天嚴男照慣例上山巡查,不料卻突遇野生山豬衝撞襲擊,當場頭部、四肢挫傷濺血,左小指也斷裂噴飛,經過一番浴血苦戰後嚴男好不容易才擺脫山豬,但由於該處位處深山,手機沒有訊號,嚴男又負傷走了一大段後才撥打電話求救。

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3車、5人前往現場救援,但山區位置偏遠,警消徒步走了1個多小時後才與嚴男接觸,所幸當下他意識清楚,惟斷裂的左小指遍尋不著,救護人員只好先給予傷口緊急處置,隨後合力抬運嚴男下山,並送往醫院救治。

▲▼屏東老獵人上山遭山豬攻擊斷小指。(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老獵人上山遭山豬攻擊斷小指。(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