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八二三打高端挨批錯誤示範 莊瑞雄嗆郝龍斌:亂噴口水才是

▲▼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 注射前手比OK。(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注射前手比OK。(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今天是八二三金門戰役63週年,總統蔡英文基於避免跨島移動,留在本島視察國軍防空單位,缺席紀念活動,並於上午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此舉遭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批評,蔡英文選在今天打高端疫苗是錯誤示範。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批評,郝龍斌亂噴口水才是錯誤示範。

軍系各社團23日在八二三砲戰公園舉辦紀念活動,郝龍斌以砲戰家屬身分擔任主祭官。對於蔡英文接種高端疫苗,郝龍斌表示,蔡英文在八二三這天沒辦任何紀念活動,甚至沒正確詮釋八二三砲戰的歷史地位,這是一個錯誤,且蔡英文選在今天打高端疫苗,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對此,莊瑞雄2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今天是國產高端疫苗開始施打的日子,全國許多年輕人都踴躍預約施打,蔡英文更是早上七點半就接種完畢,但郝龍斌卻說蔡英文「打疫苗,卻沒有紀念八二三砲戰」是錯誤示範,真是莫名奇妙,因為防疫緣故,許多大型活動都暫停舉辦,而儘快增加疫苗覆蓋率,亦為當務之急,蔡英文帶頭接種國產疫苗,鼓勵國人積極打疫苗很合理。

莊瑞雄批評,反倒是郝龍斌,聲量平平,一直想找議題曝光,但都是反效果居多,像前幾天的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針對郝龍斌等人的國產疫苗訴訟,認為兩人非利害關係人,不符合聲請要件,裁定駁回,「我都幫他覺得難堪」,郝龍斌若需外界的關注,何不在疫情期間協助宣傳提升疫苗涵蓋率,讓台灣盡快恢復正常生活?「亂噴口水無助防疫!認真做事才能守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