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高舉疫苗照」網狂歪樓!醫師曝蔡英文感人1舉動

▲蔡英文打高端「這一幕爆經典」 老鳥歪樓喊:抽到海軍陸戰隊。(圖/翻攝自臉書/蔡英文)

▲蔡英文打高端「這一幕」掀熱議,醫師點出背後的暖心舉動。(圖/翻攝自臉書/蔡英文)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上午7時30分也到台大醫院帶頭施打。其中,一名護理師高舉著全新高端的一幕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是在「當兵抽籤嗎?」不過醫師作家蔡依橙認為,他最喜歡這張照片,因為照片「讓基層真正施打的專業人士站在舞台前,總統低調欣賞鼓勵。」

醫師作家蔡依橙23日在臉書表示,在幾張總統公布的照片中,他最喜歡這張「護理師高舉疫苗」的畫面,「讓基層真正施打的專業人士站在舞台前,總統低調欣賞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 量體溫 示意護理師出示高端疫苗讓鏡頭拍攝。(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23日施打高端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蔡依橙稱讚總統,「過去5年,對體育的支持如此,對防疫的支持如此,對國防的支持如此,對外交的支持如此;台灣,逐漸成為全台灣人的台灣,而不是中國國民黨戒嚴殖民的台灣。很幸運的,我投了三次票給這位總統。第一次沒有成功,沒關係,我們繼續努力。第二次、第三次,我們一起打造了一個更好更安全的家園。」

文章一出,4小時就吸引近9千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即便總統之尊,也應服膺專業,很良好的示範」、「這張光影也頗微妙,像是黑暗之中迎來黎明,台灣走向光明」、「最欣賞蔡總統的從一而終」、「向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謝謝他們」、「把光環給基層的專業人士」。

▲▼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 注射前手比OK。(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23日赴台大醫學院體育館進行接種,其中「護理師高舉疫苗」的畫面,引起爆量討論,大家紛紛表示,「這位護理師幫總統打疫苗,她一定比中樂透還高興,這張照片可以當她的傳家之寶」,也有不少網友歪樓直呼,「抽到海軍陸戰隊」、「金馬獎的概念嗎XD」、「新兵ooo,手中無籤,在此抽籤」。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