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瑞豐夜市驚傳收攤!停業公告曝光網瘋傳:管理室剛剛在發

▲瑞豐夜市自主停業          。(圖/記者吳奕靖攝)

▲瑞豐夜市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柯振中、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瑞豐夜市驚傳收攤!有消息在網路上瘋傳,管理室近期發放傳單,內容為準備終止營運的公告,預計停業的時間也隨之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瑞豐夜市相當知名,如今卻走到這一步,疫情影響太過嚴重,連帶著讓許多攤商的生計無法維持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瑞豐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瑞豐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公告內容如下:

致夜市同仁:感謝各位攤商一直以來的努力,讓本夜市成為遠近馳名的觀光大夜市。由於新冠疫情持續,病毒不斷變異,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無法預期,本場很遺憾宣布將於8月31日後終止營運。

敬請各位攤商提早整理各自的生財器具,有擺放冷凍庫的小吃攤請提前清整食材,避免腐壞;並於8月31日起10日內將攤位上之所有物品淨空。未處理者屆時將以廢棄物處置,謝謝配合!

祝大家平安健康!

消息引起廣泛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哀號,「不是早就開始營業了嗎」、「這麼突然,夜市攤商的生活怎麼支撐」、「說真的高雄除了瑞豐夜市能逛,還有其他商圈可以逛嗎? 高雄幾乎都是百貨而已」、「真的假的!瑞豐嗎?昏倒耶!」

對此,瑞豐夜市業務經理陳秝敏表示,是內部場主進行調整,不續租要先清空,不會影響到攤商,有新的租約就能維持現狀,「會繼續營業下去,場主間會去取得平衡點並調整,所以請大家不必驚慌,也請高雄市民多來支持攤商並給予實質消費,謝謝大家」

▲▼             。(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