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亞疫苗EUA沒過 侯友宜:相信專業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針對聯亞疫苗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未過關,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在防疫記者會中回應,疫苗發展是科學不是政治,對於檢驗結果他表示尊重,並強調,最重要的是取得國際認證與國際接軌,才是贏得民眾信任的關鍵。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表示,他對於政府發展國產疫苗樂觀其成,國家自己發展疫苗是重要的里程碑,但發展過程中是科學不是政治,必須面臨專業檢驗,且要以公開透明的方式告訴民眾,並讓國產疫苗取得國際認證,才能贏得信任。

對於聯亞疫苗未過關一事,侯友宜表示「相信專業」,不論過與不過,協助發展國產疫苗的方向不變,公開透明接受檢驗不變,最重要的是與國際接軌,這才是贏得民眾信任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