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次痛一次」孝女遭撞飛昏迷姑姑心疼 婉拒野馬男爸媽探視

記者游瓊華/連線報導

苗栗21歲巫姓女騎士14日遭闖紅燈、由葉姓男子駕駛的野馬Mustang跑車撞飛,傷重昏迷,事發後葉男父母透露想到醫院慰問,但巫女的姑姑直言,不希望對方前往醫院,「擔心弟弟(巫女父親)反彈」。巫女的姑姑受訪表示,事發至今都不敢讓巫女的爺爺知道此事,家屬每回想一次內心就痛一次,希望孩子快點清醒過來。

▲▼因高速撞擊下,葉男的野馬跑車車頭已扭曲變形,巫女所騎乘的機車更被撞成廢鐵,轉送長庚醫院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圖/記者黃孟珍攝翻)

▲巫女所騎乘的機車更被撞成廢鐵,轉送長庚醫院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圖/記者黃孟珍攝翻)

巫女喜愛動漫,臉書上滿是動手畫的動漫圖片。巫女的姑姑表示,孩子努力打工賺錢,希望能繼續往上念書,雖然巫女自小父母離異跟著爸爸,但作為姑姑的她也很疼這個孩子,巫女也孝順、嘴巴很甜,出門上班還會跟同住的爺爺打招呼。

▲▼野馬男苗栗撞傷女騎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每想一次內心就痛一次,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孩子快點清醒過來!」巫女的姑姑表示,孩子傷勢太重,讓她心非常痛。14日清晨6時許,葉男開著野馬跑車行駛在苗栗縣竹南鎮台1己線,闖紅燈高速撞上騎乘機車準備上班的巫女。造成巫女前額撕裂傷凹陷、顱內出血、右大腿粉碎性骨折,昏迷指數6,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未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