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敲碗傳好市多落腳彰化市 總公司「2關鍵」回應了

▲▼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16日持續停業進行消毒,COSTCO,大賣場,人流管制,採買,量販業,量販店,消費,經濟,人潮,逛街,採購,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傳彰化好市多要來了網友嗨翻,台北總公司回應了。(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彰化市長林世賢向媒體透露,好市多有意在彰化展店,目前正積極覓地,地點就在彰化市,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好市多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目前仍在覓地中,但非外傳落腳在「彰化市」。

好市多在2020年之前在中部僅有南屯店一家門市,不僅台中會員全擠到南屯店,也有不少彰化的消費者前往。原有一說,好市多在一年多前就相中彰化市外環商圈客運轉運站,該土地為工業用地、占地約莫2000到3000坪,相當適合好市多拓展門市。但又有一說,好市多傾向在南彰化設點,避免與南屯店太過相近之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王友玫皆否認,表示好市多有意願在彰化設點,也一直在進行覓地,但至今都尚未有合適地點,「尚未侷限在南彰化或是北彰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