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吵鬧被勸阻!柔道選手爆氣「摔斷6旬警衛肋骨」 下場曝光GG了

▲▼日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圖/路透)

▲距離日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開幕還剩1週,就有柔道選手傳出因傷人而被取消參賽資格。(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日本警方16日證實,一名來自喬治亞(Georgia)的帕拉林匹克運動選手,上週涉嫌在東京一家飯店襲擊警衛,而接下來有可能會被取消參賽資格,並將在近日被遣返回國。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消息人士指出,這名柔道運動員由於同團的代表選手被檢驗出感染新冠肺炎,而被要求在飯店隔離;12日上午,該選手與其他運動員酒醉發出噪音,遭警衛出聲勸阻後,2人產生爭執並發生肢體衝突。

▲▼柔道。(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柔道選手將60多歲警衛的1根肋骨打斷。(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據悉,這名柔道運動員將60多歲的警衛推倒在地,導致警衛的1根肋骨被打斷。奧委會一名官員表示,這位喬治亞柔道選手預計將被取消參賽資格,並在近日被遣返回國。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8月24日開幕,屆時將有超過4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前往東京參賽。與剛在8月8日結束的奧運會一樣,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本屆帕奧很有可能會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舉行。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