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森林划SUP」挨轟玩命 網美道歉了!認沒穿救生衣是不良示範

▲▼麻糬公主回應了。(圖/翻攝自Instagram/irenejian)

▲麻糬公主因為帶SUP上水漾森林而挨轟。(圖/翻攝自Instagram/irenejian)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熱愛登山、旅遊的網美「麻糬公主」7月10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自帶SUP前往嘉義水漾森林遊湖、野營的影片,想不到因為沒有穿救生衣,引發網友論戰。對此,麻糬公主回應,雖然水漾森林目前未禁止民眾戲水,但沒穿救生衣確實有安全上的疑慮,「所以本人為帶來不良示範感到抱歉。」

麻糬公主7月10日上傳一部名為《自己扛SUP上水漾森林?!帶媽媽來爬山!新手也適合的杉林溪路線分享!超狂戶外韓式燒肉店開張啦~上山野營都吃超好》的影片,沒想到遭網友質疑沒穿救生衣根本是「玩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麻糬公主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經由林管處說明,水漾森林目前未禁止民眾戲水,不過沒有穿救生衣,確實有安全上的疑慮,所以本人為帶來不良示範感到抱歉。」她坦言自己很熱愛登山等外互活動,行前都會做好準備並評估自身能力,但經由這次網友們的提醒,她發現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加強和學習的地方,「日後還會再多多注意,感謝大家的指導!」

回顧整起事件,麻糬公主與團隊帶著7公斤的SUP(立式划槳,或稱立槳衝浪)和打氣筒爬山,因為害怕掉進水裡,所以只敢在岸邊做做樣子,雖然腳一度抽筋,但拍出來的照片效果很好。

影片公開後,持反對意見的網友認為麻糬公主明知水深危險,卻還沒穿救生衣就下水,根本是不良示範;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水漾森林沒有明文禁止不能帶SUP遊湖,且麻糬公主並非第一個這麼做的人。

針對此事,林管處也表示,雖無明文規定禁止,但水漾不穩定水體隨時有發生危險的可能性,為了自身安全,仍請民眾至水漾森林登山遊憩時應避免靠近及從事危險行為。

►網美水漾森林划SUP 挨轟「沒穿救生衣玩命」!兩派戰翻

►網美「水漾森林划SUP」!兩派網友戰翻 林管處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