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男「野馬」是媽墊錢買的!父母心碎頻道歉…舅:他不是富少

記者沈繼昌、楊淑媛、戴若涵、閔文昱/桃園報導

桃園市磁磚小開、23歲葉姓設計師駕駛「野馬」跑車,闖紅燈撞飛21歲巫姓女騎士害命危,14日深夜遭法官裁定羈押。經營磁磚廠的舅舅稍早也表示,葉男的野馬大約在半年前購入,為二手車,款項由葉母先墊付,再從葉男每個月薪資中提撥部分還給葉母,強調「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

▲▼因高速撞擊下,葉男的野馬跑車車頭已扭曲變形,巫女所騎乘的機車更被撞成廢鐵,轉送長庚醫院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圖/記者黃孟珍攝翻)

▲因高速撞擊下,葉男的野馬跑車車頭已扭曲變形,巫女所騎乘的機車更被撞成廢鐵,轉送長庚醫院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圖/記者黃孟珍攝翻)

14日清晨6時許,葉男開著野馬跑車行駛在苗栗縣竹南鎮台1己線,造成巫女前額撕裂傷凹陷、顱內出血、右大腿粉碎性骨折,昏迷指數6,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未脫離險境。事後葉男一連脫序行為,在IG頻發限動,自稱第一時間替女騎士急救有功,被逮後還比中指,也讓父母親傷透了心。

▲「脫韁野馬」有妄想、無病識感 今闖大禍…父:真的很抱歉。(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野馬男父母說兒子不覺得自己有錯,不斷幫闖禍的兒子道歉(圖/記者黃孟珍攝)

野馬男的父親接受訪問時說, 「我們對家屬感到很抱歉…經由側面了解,她的昏迷指數大概是6,我們也有表達我們想要慰問,但是因為我們今天一直在忙,所以大概是這樣」,野馬男父母說,「之後一定會找時間過去」、「會會會…這是一定要的」。

另外,葉男舅舅透露,葉男有相關精神問題,曾經試圖闖關被強制送醫到桃園療養院治療半年,但出院後卻認為自己沒有病,不肯乖乖吃藥,原先在公司上班時,狀況還很正常,但後來又開始找人吵架,1個多月前離職,葉男之前還會無緣無故回家罵父母,不久後就離家在外租屋,父母都不知道該如何找他,「葉男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

▲▼野馬男舅舅在桃園經營一間磁磚廠。(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野馬男舅舅在桃園經營一間磁磚廠。(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葉男舅舅也指出,葉男的野馬大約在半年前購入,為二手車,之前正常上下班時,葉都會把車停放在工廠路邊,附近民眾稱有看過野馬,但都正常駕駛。至於葉男買車的款項由葉母先墊付,再從葉男每個月薪資中提撥部分還給葉母,葉男舅舅強調,「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

據了解,事發後葉男父母透露想到醫院慰問被撞的巫姓女騎士,但巫女的姑姑直言,不希望對方前往醫院,「擔心弟弟(巫女父親)反彈」。巫女的姑姑受訪表示,事發至今都不敢讓巫女的爺爺知道此事,家屬每回想一次內心就痛一次,希望孩子快點清醒過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