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打高端就是不愛國?柯文哲感嘆:為什麼把人民逼到這境界?

高端疫苗。(圖/食藥署提供)

▲高端疫苗。(圖/食藥署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爆料,62名民進黨立委中,只有12人登記高端。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申,絕對支持台灣本土的生技產業,但高端疫苗參雜太多情緒,被混亂掉,「好像不打就是不愛國,奇怪」。

針對民進黨立委登記高端疫苗意願低落,柯文哲不願多談,但他強調,還是要聲明一下,我們絕對支持台灣本土的生技產業,也希望台灣有自己的疫苗,但要符合醫學倫理,政治上要講得過去、合理」。

柯文哲說,高端疫苗參雜太多情緒,被混亂掉,「好像不打就是不愛國,奇怪」,很多就是很怪,奇怪,在幹嘛?你問我打還是不打?我要問為什麼把人民逼到這境界?不應當這樣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召開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