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上掛4具半裸男屍…2具「繩斷裂」掉路面! 兩大黑幫血腥爭地

▲▼墨西哥橋上掛6具半裸男屍。(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橋上掛6具半裸男屍。(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墨西哥中北部一座城市1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黑幫尋仇案,有6具半裸男性屍體被吊掛在橋上,恐嚇意味濃厚。當局表示,目前有兩大販毒集團在當地因販運路線爆發爭執,今年上半年已經有536人遇害。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薩卡特卡斯州(Zacatecas)檢察官辦公室消息人士指出,這些屍體是在當地時間12日凌晨被人發現,其中四人掛在橋上,另外兩人因繩索斷裂掉下倒在馬路上。

目前尚不清楚兇手是誰,但最近幾個月兩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Sinaloa)和「哈利斯科州新時代」(Jalisco New Generation),因毒品販運路線在當地爆發衝突。

據了解,今年7月時也有11具遺體被掛在另一座橋上,且部分屍體上還被貼滿威脅訊息。官方數據顯示,薩卡特卡斯州今年1月到6月的謀殺死亡人數高達536人,比去年同期增加57%。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