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人妻嫁給公公? 日本戶政所出包弄混父子名

▲▼日本一對夫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沒想到鬧了一個大烏龍。(示意圖/達志影像)

▲日本一對夫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沒想到鬧了一個大烏龍。(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讓許多事情停擺,結婚也一樣,於是有不少新人選擇只登記結婚,不辦婚禮。一對日本新人就是如此,他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完成之後拿回戶籍謄本,一看直接嚇到了,原來是工作人員出了錯,誤把妻子的戶籍放到了公公底下,夫妻倆連忙拿回去更改,才解決了這個大烏龍。

女網友「@maruru_n002」就是這對當事人,她和男友愛情長跑4年半,決定在今年共組家庭,兩人都想只辦理結婚登記,於是他們去了戶政事務所,等了一個小時後,拿到剛出爐的戶籍謄本,開心的打開一看,臉直接垮掉,因為他們發現,工作人員竟然把女方的戶口放到公公那裡。

向承辦人員反應,他也相當錯愕,確定是自己的疏失後,馬上向當事夫妻道歉,並解釋說,自己搞混了爸爸和兒子的名字,隨後也補上一份更新過的戶口名簿。

女網友將這段特別的經歷寫在個人推特上,並表示,差點嫁給公公的經驗真的很難得。不少網友看見貼文也留言祝福他們,並說這真的會是一段記憶深刻的結婚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