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天祿老闆反對罷免林昶佐 「委員有關心就很滿足了」

▲▼上海老天祿滷味老闆蔡清國偕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舉行記者會,宣布西門商圈將共同發起振興活動。(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上海老天祿滷味偕同林昶佐等人舉行記者會,宣布西門商圈將共同發起振興活動。(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上海老天祿滷味10日發起振興活動,只要消費滿額就贈送消費抵用券,可在西門町商圈10家老字號商鋪使用。上海老天祿滷味老闆蔡清國表示,他認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不該被罷免,「我們是生意人,只要委員有關心,我們就很滿足了」。

新冠肺炎疫情逐步緩和,為提振商圈經濟,西門町商圈上海老天祿滷味發起振興活動,只要消費滿額就贈送消費抵用券,並且可以在西門町商圈10家老字號商鋪使用,盼吸引人潮,復甦受到嚴重衝擊的西門商圈。

蔡清國10日下午偕同林昶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台北市萬華區新起里里長陳鴻祥共同舉行記者會,宣布西門商圈將共同發起振興活動。

蔡清國表示,只要在上海老天祿消費滿200元,即贈20元抵用券一張,未來消費滿50元即可在老天祿滷味、小南門豆花(成都店)、台北木瓜牛乳(成都店)、永來香食品、世運麵包(成都店)、美觀園台北城老鋪、食焱廠火鍋店、阿宗麵線、蜂大咖啡、壹脆甜甜圈等商家使用。

林昶佐則說,感謝蔡清國帶動西門町商圈振興的第一步,相信萬華一定能一步一步走向復甦。

▲▼上海老天祿滷味老闆蔡清國偕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舉行記者會,宣布西門商圈將共同發起振興活動。(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林昶佐強調,蔡清國是長期關注社區發展的老朋友,在宣布微解封之後,除了配合政府的紓困振興政策以外,許多商圈也努力動起來,感謝蔡清國帶動商圈第一步,讓疫情期間十分辛苦的老店舖走向復甦,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嘗東奧國手回台享用的美食饗宴。

林昶佐也宣布,由於他最近同時協助南萬華加蚋仔的振興活動,因此只要加入西門商圈的振興活動,將加碼送南萬華的花生糖、以及多家咖啡店的濾掛咖啡包,盼商圈之間相互幫忙,捲動經濟,逐漸復甦。

吳沛憶表示,上海老天祿今天的活動可說是台灣首發的振興券,希望在地互助下,大家可以多來萬華捧場美食,相信後疫情時代會越來越好。

劉耀仁也說,自從5月疫情爆發以來,萬華成為重災區,西門商圈更是一落千丈,期盼東奧國手的光環也照顧到西門町,搭配未來中央的振興券,大家多多來萬華消費,讓萬華風華再現。

此外,蔡清國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林昶佐不該被罷免,因為自從林昶佐當選後,就時常來關心商圈的生意狀況,疫情剛開始時,也有致電關心相關狀況,「我們是生意人,只要委員有關心,我們就很滿足了」。

對此,林昶佐則說,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把防疫、振興做好,這是民眾最關心的事情,「業績成長比較重要」。

▲▼上海老天祿滷味老闆蔡清國偕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舉行記者會,宣布西門商圈將共同發起振興活動。(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