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沒關「濕濕的女內褲」掉進來 失物招領奇聞:加我老婆QR Code

▲▼網友在臉書社群貼「天窗沒關,掉進濕濕的女性蕾絲內褲」。(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臉書社群貼「天窗沒關,掉進濕濕的女性蕾絲內褲」。(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遺失物領回,下面寫下車子停在樓下,但因爲天窗沒有關,卻掉進一件「濕濕的」女性蕾絲內褲,希望內褲主人聯繫網友老婆,否則婚姻撐不過颱風天。

臉書社群《爆廢公社公開版》有一張特別的遺失物領回的照片,上面寫下,「您好,我的車昨天停在38號樓下,不知道從哪家掉的一條女性蕾絲內褲」,還強調內褲掉進車子,而且還是「濕濕的」。

該名網友還寫下,「如果您是內褲的主人,麻煩您加我老婆的QR Code」,更直言「否則我們的婚姻可能無法撐過颱風天,非常感激」,最後還在下面貼出遺失物的照片,另外也留下妻子的QR Code。

有網友笑稱「好有智慧的套路」,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還好有天窗,不然活不過當晚」,另外還有「老天要送原味的給你」,但也有網友說「會不會有點扯,下雨天窗不關!騙肖欸?」

特警開箱軍火庫赫見「連發霰彈槍」!俄羅斯特種部隊「AK74」也在列

特警「開箱」軍火庫!驚見24把長短槍 4煞辯:角頭「生前寄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