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殘殺越南按摩妹「砍17刀幾乎斷頸」! 恐怖外送員今遭起訴

▲▼潘姓男子缺錢向黎女借貸遭拒,竟將黎女狠心殺害。(圖/記者邱中岳攝)

▲潘男今遭北檢依強盜殺人罪起訴。(圖/記者邱中岳攝)

文/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0日電)潘姓外送員疑因缺錢,5月間持刀向熟識的越南籍黎姓女子討錢遭拒,憤而砍殺黎女致死並強盜財物,造成黎女頸部受有17處刀傷,幾乎斷頸。北檢今天依強盜殺人罪嫌起訴潘男。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5月12日上午9時許獲報,指稱北市林森北路400多號附近大樓有女子死亡。經派員勘驗,發現死者頸部有傷口,研判為他殺,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警方查出死者為越南籍黎姓女子,因工作來台,民國107年成逃逸外籍移工,輾轉承租林森北路附近大樓開設個人按摩工作室;黎女的台灣籍男友5月12日上午找不到人,前往現場發現黎女已死亡。

警方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掌握擔任外送員的潘姓男子涉重嫌,5月12日晚間在新北市新店區逮捕潘男到案。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潘男常赴黎女個人工作室,5月11日晚間,潘男購買水果刀後直赴黎女工作室,涉嫌殺害黎女並拿走黎女手機、現金,隨後變賣手機獲利。

潘姓男子到案坦承當天向黎女討錢不成,拿出水果刀想嚇嚇對方,不知道為什麼真的砍下去,否認有殺人故意,遭檢察官聲押獲准。

檢察官相驗黎女遺體發現,黎女光是頸部就受有17道刀傷,其中2刀傷勢之深幾乎斷頸,軀幹部分也受有多處刀傷,肺臟等臟器嚴重受損。

檢察官認為,黎女全身有4處致命刀傷,潘姓男子有明顯的殺人故意,並強盜被害人數千元現金與手機,今天依強盜殺人罪嫌起訴潘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