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遭灌酒!少年撂人警局旁刺死他 1女9男大亂鬥8人未成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17歲黃姓少年不滿同齡的吳姓少年對16歲陳姓女友灌酒,8日凌晨找來3名友人助陣,雙方在距離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約15公尺的街道談判,沒想到混亂之中,吳姓少年身中多刀,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疑似凶器的美工刀,並將包含黃姓少年在內等4人逮捕,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一名17歲少年遭人在派出所旁持利器猛刺,在人行道上留下大灘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事發現場留下大灘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下同)

據了解,吳姓少年邀約朋友一起喝酒聊天,一群人從7日深夜喝到8日凌晨;黃姓少年多次傳訊息聯繫陳姓女友,得知對方和一群男性在一起喝酒,還遭灌酒,氣得找上17歲賴姓、蔡姓少年以及22歲王姓男子前往理論。

然而,雙方一共9人(不含陳女)在談判過程中起衝突,黃姓少年及友人拿出預藏的美工刀等器械,兩派人馬開始互嗆、鬥毆。一陣混亂中吳姓少年胸口、脖子被砍中多刀,滿身是血倒臥在地,雖然立即被趕到的警消送醫急救,但其中一刀刺穿右胸,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一名17歲少年遭人在派出所旁持利器猛刺,在人行道上留下大灘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在花圃找到一把美工刀。

▲▼男子不爽女友被灌酒,找人持刀理論。(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由於事發地點距離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僅15公尺,警方迅速抵達現場,逮捕賴姓、蔡姓2名少年,並在花圃找到一把疑似凶器的美工刀,接著黃姓少年、王姓男子也陸續被捕到案。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中牽涉1女9男,其中8人未成年,黃姓少年坦承帶刀前往談判,但沒想到會鬧出人命,訊後將黃、賴、蔡姓3名少年移送少年法庭,王姓男子則移送新北地檢署,全案將朝殺人罪嫌方向偵辦,詳細的事發原因、衝突細節以及是否還有其他作案凶器,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