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閨蜜「霸氣送7房」!她豪灑1.5億給桌球冠亞軍:每人一套

▲▼中國桌球混雙組合劉詩雯、許昕奪下銀牌,領獎表情沒有一絲喜悅。(圖/路透)

▲中國這次在東奧桌球項目,取得4金3銀的成績。(圖/路透)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今年在奧運桌球部分,包攬男單、女單冠亞軍,男子團體及女子團體也奪冠,表現相當優異。對此,福原愛閨蜜王楠喊話要送給奪得冠亞軍的大陸選手「一人一套房」,而她的丈夫、山東威海房地產大亨郭斌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支持,預估將送出7套房子,總價值高達35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億5018萬)的豪禮。

綜合陸媒報導,王楠為了安慰錯失東奧桌球男女混雙金牌的劉詩雯,大手筆送給她一套房,而在此之前,她在開賽前就許下承諾,「只要是獲得奧運桌球金牌或銀牌,就可以獲贈一套房。」以激勵大陸桌球隊員。對此,王楠丈夫郭斌2日也發文回應,「我問王總獎勵哪個戶型的房子?王總說:一人一套合院。同意」

▲▼王楠的丈夫郭斌在微博發文表示,支持送房決定。(圖/翻攝自微博)

▲王楠的丈夫郭斌在微博發文表示,支持送房決定。(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合院」是王楠夫婦及雅居樂集團合作開發的某地產項目中的戶型,是一種內院式住宅,在庭院周圍建有房屋,並將庭院圍起,類似於北京四合院,該戶型一套要價至少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45萬)。大陸這次在東奧桌球賽場上,有7人共獲得4金3銀的成績,代表王楠夫婦將送出7套房子,總市值至少3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億5018萬)。

▲▼王楠曾與福原愛、江宏傑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圖/翻攝微博)

▲王楠曾與福原愛、江宏傑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圖/翻攝微博)

王楠是大陸前女子桌球運動員,2000年雪梨奧運單、雙打冠軍,2008年北京奧運單打亞軍、團體冠軍,她在生涯中一共獲得24個世界冠軍,並曾連續10年穩坐世界第一,是女子桌壇全滿貫第一人,退役後仍時常出現在大陸演藝圈,與福原愛交情甚好,2人還曾與江宏傑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