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奧桌球女團止步8強 蔡英文:謝謝妳們寫下新紀錄

▲▼東奧桌球女團,陳思羽/鄭先知。(圖/路透)

▲東奧桌球女團,陳思羽/鄭先知。(圖/路透)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灣東京奧運桌球女團選手陳思羽、鄭先知、鄭怡靜2日挺進8強,最終不敵地主隊日本,在8強止步,仍刷下歷年中華女桌團體賽在奧運的最佳紀錄。對此,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勉勵,「謝謝台灣桌球女團寫下新紀錄,前進東京奧運辛苦了!」

蔡英文表示,奧運的桌球賽事,在完成雙打、單打項目後,持續進入團體賽,昨天,台灣桌球女團三位好手鄭怡靜 、陳思羽、鄭先知力克美國隊,成功闖進8強,這也是台灣桌球女子團體的奧運最佳紀錄,今晚,雖然被地主日本隊守下了勝利,但 台日友情對決後,一樣要給台灣桌球女團最大的掌聲,並祝福晉級的日本隊。

蔡英文指出,明天換桌球男團接力出賽,莊智淵、林昀儒、陳建安將對上實力堅強的德國隊,「我們繼續幫台灣選手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