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牌A阿嬤150萬!他爽當黑道大哥 小弟唱歌難聽竟爆打罰3000

▲威逼毒誘青少年,轟趴討債打架全都來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李嫌(中)威逼毒誘青少年,轟趴討債打架全都來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自組不良幫派組合,涉嫌提供免費毒咖啡包給青少年吸食,並藉此吸收小弟,還多次帶人街頭鬥毆、討債與販毒。警方蒐證後終於逮到李男及手下等共15人法辦,調查出李男主要經濟來源竟是自己的阿嬤,半年來給出約150萬元,沒料到孫子竟都拿去做壞事。

▲威逼毒誘青少年,轟趴討債打架全都來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查扣毒咖啡包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調查年僅22歲的李姓男子,涉嫌以毒品咖啡包吸收控制青少年,自組犯罪組織販毒牟利,並多次率眾參與街頭鬥毆,橫行楠梓、大社、仁武等區域,造成社會紛亂,如果有人想脫離組織,就會遭受暴力相向,毆打致傷並敲詐金錢,該集團以販賣毒品及暴力討債為主要經濟來源。

像是出去年9月,他曾帶著一票小弟到KTV比唱歌,還說唱得最難聽的人要買單,一名學生唱輸,付不出3千元,被李男等人痛打一頓;隔了1個月,甚至還帶著小弟四處打架鬧事,全被廟宇監視器拍了下來。

▲威逼毒誘青少年,轟趴討債打架全都來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一群人到廟宇鬧事,警方到場一哄而散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喜歡當「大哥」感覺的李男,為了控制旗下成員,會以舉辦轟趴並提供毒品方式攏絡控制,沒想到這些錢,竟是向他的阿嬤拿的,李男大打悲情牌,使出各式各樣的理由來向他的阿嬤拿錢,短短約一年左右,就被拿走150多萬元。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27日載楠梓、大社等地將李嫌及14名手下全數拘捕到案,年紀最小僅14歲,詢問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妨害秩序罪、傷害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移送橋頭地檢署及高雄少家法院審理偵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