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銀牌不甩東奧「外出禁令」 深夜遊東京鐵塔還跟女粉合照

▲▼ 東京奧運,五輪。(圖/路透)

▲喬治亞2名柔道選手疑似違反選手村規定,擅自外出觀光。(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東京奧運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因此全面禁止各國代表隊、大會工作人員以及媒體記者外出,沒想到卻傳出有2名喬治亞代表隊的柔道選手27日深夜不顧防疫規定,偷偷外出,還跑到東京鐵塔觀光,隨後更跟女粉絲合照,整件事因此曝了光。東奧組委會30日坦承已經看到相關報導,目前正在針對特定選手進行調查。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喬治亞代表隊的2名男子柔道選手27日深夜偷偷搭乘計程車離開集訓地點,跑到東京鐵塔附近遊玩。然而東奧組委會早就祭出嚴格的防疫規定,禁止奧運相關人員前往住宿地點、練習會場以及比賽會場以外的地方,同時禁止外出觀光與飲食,違者可能會被取消出賽資格。

報導指出,涉嫌違反防疫規定外出觀光的是來自喬治亞代表隊的2名柔道選手,而兩人都獲得銀牌,雖然並未點出選手姓名,不過根據相關線索,幾乎已經可以鎖定報導中的2人正是喬治亞代表隊柔道男子66公斤級選手馬爾格韋拉什維利與男子73公斤級的沙夫達圖阿什維利。

東奧組委會宣傳負責人30日表示,已經看到該篇報導,目前正在介入調查,釐清該選手是否真的違反防疫規定,才能決定後續處置。另外,東京奧運30日新增27例確診,其中有3人是選手,累計確診共225人。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 下殺5.1折必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