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警戒帶小小孩外出內用也要梅花座? 陳時中解答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但從7月13日開始,有條件放寬百貨賣場、傳統市場和夜市等場所餐飲內用限制,要求業者在遵守指揮中心公布餐飲場所內用指引的前提下,逐步恢復常軌經營。不過地方政府因應疫情需要各維持不同管制強度,新北市及台北市仍維持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一律只能外帶,圖為美麗華百樂園美食區。微解封,餐飲業,紓困,武漢肺炎,防疫,美食街,百貨公司,餐廳,社交距離,室內聚會,梅花座,隔板。(圖/記者李毓康攝)

▲疫情降為二級警戒,餐廳恢復內用,但遵循中央等防疫指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疫情降為二級警戒,部分縣市已恢復開放餐廳內用,不過,外界好奇,如果帶無法自行用餐的小朋友,是否也要比照梅花座?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自己帶非常小的小孩外出,當然可以一起。

▲▼0729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目前部分縣市開放餐廳內用,有業者想了解,無法自行用餐小朋友是否也要比照梅花座,還是跟非同住家人分開坐就好?另外,婚宴、酒席是否也比照梅花座?

陳時中表示,婚宴保持梅花座跟隔板,盡量不要人跟人近距離接觸,至於有自己帶的非常小小孩,當然可以一起,因為平常就在餵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