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有多強? 他拿64公斤級「對比數據」讚嘆:非常可怕的選手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拿下中華第一金。(圖/路透)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打破該量級3項奧運紀錄奪金,全台民眾歡聲沸騰,有網友翻出東奧女子舉重64公斤級的數據對比,發現郭婞淳用59公斤級的成績去比,一樣能獲得金牌,驚呼「非常可怕的選手」。

「郭婞淳有多強?」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拿下女子舉重64公斤級金牌的加拿大選手查倫(Charron Maude),成績是抓舉105公斤、挺舉131公斤,總和236公斤,而59公斤級的郭婞淳,也是以總和236公斤奪得金牌,原PO讚嘆,「這代表婞淳在59公斤級或64公斤級,都是非常可怕的選手,台灣之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量級數據對比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郭婞淳超猛實力,網友們都豎起大拇指,「她昨天還算保留,以拿牌為優先考量,不然應該可以超過236」、「看來郭家選女婿,除了李小龍只能是葉問」、「不能跟婞淳開玩笑喔,被拍一下背可能會看見我阿嬤」、「得金牌又破世界紀錄,這下肯定要振興舉重了」、「如果她增加5公斤肌肉,我想破64公斤世界記錄不是問題」。

事實上,郭婞淳2019年在天津舉辦的世界盃中,選擇不降體重,以60公斤越級挑戰女子64公斤級,抓舉開把就開100公斤,後來以105公斤收獲銀牌,挺舉則是141公斤拿下金牌,總和246公斤則拿到銀牌,僅次於世界紀錄保持者中國選手鄧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