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超有眼光!郭婞淳淚謝「連家人都照顧」:從默默無名就看上我

▲郭婞淳       。(圖/路透)

▲郭婞淳超狂摘金,台灣之光!(圖/路透)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郭婞淳東奧舉重摘金,昨(27)日她在臉書發表感謝文,也替教練一時粗魯的舉動,給予澄清「是彼此的相處方式!」而稍早,郭婞淳再度發文,是要特別感謝贊助商一路相挺!

郭婞淳感性在臉書表示,謝謝2016年里約回到台灣後,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無悔支持,她更笑虧,雖然那時候還不太認識這個品牌,但他們誠意打動了自己,「沒想到默默無名的我能有機會代言運動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奪下人生第一面奧運金牌,郭婞淳除了滿滿的感謝親友教練們,更也喊話「UA陪我走過大大小小的各種國內外賽事,讓我從比賽場內帥到場外,甚至連我的團隊家人都一起照顧了,謝謝你們我做到了,我會繼續努力,因為 #戰勝是唯一的路!」

底下引來萬人朝聖,紛紛替郭婞淳的努力深感動容,「是UA眼光獨到」、「成就感就是這一生『表演者』所追求的信念」、「支持好穿的運動衣」、「太讚囉,擁有正能量,自動會有好的資源自動找上您;也謝謝這些廠商,獨具慧眼」、「只好去買2件UA支持回去」、「UA應該打折慶祝」、「我也要跟妳穿一樣的」。

事實上,郭婞淳奧運金牌之路充滿挑戰,她人生也是波折連連,郭婞淳粉絲團小編在臉書上分享女神兒時的成長故事,文中寫到她出生時體重過輕、臍帶繞頸、胎位不正等等,所幸得以倖存下來,而名字中的「婞淳」兩字,也是取自「倖存」的諧音。

郭婞淳媽媽長期在外地工作,從小由外婆帶大,家裡經濟環境非常刻苦,因積欠房貸,連夜搬到工寮或借住親戚家是常態,更常常沒錢可以買早餐吃。天生愛運動的婞淳,藉由運動找到心靈寄託,透過體育獎學金及獎金負擔自己的學費,多出來的錢也用來幫助家裡。

而此郭婞淳奪得金牌,除了國光獎金金牌的2000萬元之外,也可拿到富邦集團設置的10萬美元(28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至少可拿2280萬元。至於這筆錢該如何運用?郭婞淳希望先拿2280萬元的獎金來照顧家人,並期盼未來可以回到台東開早餐店,之後再思考要如何幫助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