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嗆外流肉照:等著一堆密妳!下鹹濕指令「逼錄呻吟」…她崩潰

▲陳姓男子去年11月間與未滿16歲女網友發生性行為,事後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妹網路認識溫男,雙方聊天後進而交往,不料,她事後竟遭溫男嗆外流私密照,決定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認識一名溫姓男網友,聊天之後雙方進而交往。不料,溫男取得女子數張私密照後,竟然動了邪念,恐嚇女子自慰還要發出呻吟聲給他看、聽,否則便會將私密照外流到臉書社團上,並嗆聲「妳就等著一堆密妳」。女子忍無可忍報警處理,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起訴指出,溫男2021年1月間利用臉書社團「男神女神交友聯誼社」認識了一名女子小青(化名),雙方進而聊天、交往,期間溫男取得了小青的私密照數張後,竟然於同年月15日深夜11時許,透過臉書恐嚇小青。

恐嚇訊息內容包括「我把妳的照片PO上給別人看」、「妳的胸應該艇多人想看的」、「那就自慰給我看」、「我說妳做,不然我發社團」、「妳就等著一堆密妳」、「錄不錄」、「按下去就來不及嘍」、「全身脫光脫完我看」、「手機架好我要看全身自慰」。

此外,溫男還將先前取得的私密照預計上傳到臉書的截圖發給小青,嗆聲「妳要紅了」、「明天妳的朋友都會看到」、「最後一次機會錄不錄」、「妳不給我妳一定紅」、「兩根手指進去然後我要聽到呻吟」,讓小青見到訊息後嚇得報警處理。

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過後,認為溫男讓小青身心受創,行為相當不可取,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目前尚未跟小青達成和解、未取得小青的原諒等情況,最後依強制未遂罪將溫男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