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精靈」方莞靈攻佔表特板 網友告白:超可愛想被舉!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女子舉重「49公斤量級」獲得第四名的「舉重精靈」方莞靈,現在因為金牌的中國選手侯志慧禁藥檢體疑似呈現陽性反應,有望遞補獲得銅牌,再度引發關注,不過她在當天出賽之後,因為外型相當可愛就立刻在PTT爆紅圈粉,引發網友的討論。

▲▼舉重方莞靈。(圖/路透社)

▲「舉重精靈」方莞靈被網友認證高顏值,攻佔表特板。(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日前在PTT表特板PO出方莞靈的照片討論,網友對此在推文中回應表示,「推!超可愛」、「鄒族的混血感」、「正,想被舉起」、「長得好像阿嬌」、「人美又強下一屆一定大有可為」、「笑起來有天然芬多精的甘甜」。

▲台南女將方莞靈,出賽2020東京奧運女子舉重49公斤級決賽,拿下總和181公斤的成績,勇奪第4名。(圖/記者林悅翻攝)

▲方莞靈穿著代表團制服照片相當時尚。(圖/記者林悅翻攝)

方莞靈在24日女子舉重「49公斤量級」項目,以抓舉80公斤、挺舉101公斤、總和181公斤作收,排名第4,可惜無緣站上頒獎台。

根據外媒thefederal報導,賽事結束後,金牌的侯志慧在禁藥檢測呈現不利反應,如果被查出禁藥,將剝奪她的金牌,而第4名的方莞靈有望遞補銅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