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轟蔡英文稱「台灣隊」在搞正名 民進黨:難怪不懂主流民意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主持中常會。(圖/民進黨提供)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總統蔡英文稱我東奧代表隊為「台灣隊」,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立委費鴻泰批評「現在不是搞正名運動」、「民進黨藉勢搞大內宣」。對此,民進黨方面表示,台灣能用比較容易被辨識的方式在奧運中被看見,全民都很開心,但就國民黨反過頭來批評,無怪乎國民黨一直無法理解台灣主流民意。

對於這次廣泛討論的「台灣隊」稱呼,最初由日本以及外國媒體的相關報導,民進黨表示,這並不是政府去運作的,國民黨不認同就算了,但也希望國民黨少噴點政治口水,多一點與台灣人同心的想法。

民進黨人士表示,五月起在疫情警戒之下,各項活動停擺,江啟臣的選情也隨之告急,逼得他不惜操弄各項議題,刻意站到第一線對抗中央以博取聲量。

由於27日疫情警戒將要從三級降至二級,民進黨方面表示,即便疫情稍有舒緩,但仍不到能全然放鬆的時刻,國民黨就絲毫不擔心疫情,就急著要進行政黨政治活動重啟街頭宣講活動,不免令人質疑,其背後真正的動機,是不是江啟臣為了急於拉抬自己的主席選舉,才第一時間就要啟動街頭演講,這真的是當前最重要的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