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髒狼計畫」18刀砍倒情敵害不治 恐怖房仲遭求償2479萬

▲▼     萬華仲介砍無辜運將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于姓房仲稱不滿林男騷擾江姓女同事,於2020年4月間堵到對方狂捅18刀,刑事一審判刑9年8月。(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已婚于姓房仲,不滿同事江姓人妻遭另名林姓人夫前男友騷擾,私下擬定「除髒狼」計畫,不僅夥同江女在林男營業車裝追蹤器,更於行兇前重訓強身,於2020年4月間在北市萬華,堵到林男上前狠砍18刀,使對方傷重不治;于男一審判刑9年8月,目前上訴二審;民事部分,受害家屬向于男求償2479萬餘元,于男表示願以324萬餘元和解,雙方條件落差距大,本案將於9月6日續審。

北院26日視訊開庭,林姓死者生前是家中經濟支柱,上有父母、下有2名在學子女,林妻於刑事一審期間,不解丈夫犯了甚麼大錯,讓于男要這樣狠下殺手,痛訴「這樣對我們公平嗎!?」,在于男判刑後,受害家屬依扶養費、精神撫慰金等費用,向于男求償2479萬5068元;于男律師認為求償金額太高,表示于男願以324萬6149元和解,家屬律師認為差距過大,且一家人對和解的意願也不大,回去將再進行討論。

▲▼于姓房仲萬華殺人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于男在刑事一審期間數度道歉,但家屬不願諒解,判刑後再民事求償2479萬餘元。(圖,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于男於刑事審理中表示,他得知江女遭林男騷擾後,幾次出手幫江女躲著對方,不料某次江女被林男堵到,他在電話中聽江女向林男痛哭求饒,當下一陣心酸,從無奈轉為憤怒,決心展開「除髒狼計畫」。

2020年4月間,于男憑先前在林男計程車上裝的追蹤器,於萬華地區堵到林男,法院勘驗監視器畫面時,只見雙方擦身而過,林男突然轉身,一刀衝刺捅向林男,隨即雙方開始扭打,于男在打鬥過程中捅了共18刀,林男在醫院昏迷3月後,家屬忍痛拔管。

于男到案時,謊稱是因業績不好才隨機殺人,經檢警調查後,才牽扯出這段三角關係,但江女一度與林男切割,還稱對方「管太多」,但林妻律師質疑,2人根本是說好于男扛責,檢方調查後,認江女沒參與殺人犯行,依裝追蹤器犯妨害秘密起訴。

▲▼ 萬華房仲殺人案,江姓女房仲出庭   。(圖/記者羅志華攝)

▲法院一審認定江女未參與殺人計畫,本件家屬也沒向她求償。(圖,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于男在刑事一審期間,數度向家屬道歉,辯稱案發當天只是想嚇嚇林男,不料2人發生爭執,他才會在慌亂中不慎桶死林男,但林妻相當不能諒解,不解丈夫到底犯了甚麼大錯,讓于男要這樣狠下殺手,痛訴「這樣對我們公平嗎!?」北院依殺人未遂、妨害秘密罪,判于男9年8月、江女8個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