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人幫碩士生+業務哥足跡曝!曾搭台鐵列車 去過眼鏡行 

▲▼ 彰化縣長王惠美   。(圖/翻攝王惠美臉書)

▲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明。(圖/翻攝王惠美臉書)

記者白珈陽、陳羿妏/彰化報導

國內今(25日)新增12例本土個案,彰化縣無新增確診個案,全縣累計269人染疫。對此,彰化縣政府稍早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昨日2例確診者新增的足跡,其中包含7/19日15:25-16:20搭乘台鐵2193次區間車(15:48新烏日站上車,16:17員林站下車)、7/21日16:15-16:45去過溪湖超時代眼鏡。

▲▼0725最新足跡。(圖/縣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725最新足跡。(圖/縣府提供)

▲▼0725最新足跡。(圖/縣府提供)

彰化縣昨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均為「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個案,分別是一名碩士生及一名業務哥。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說明,碩士生7/6快篩陰性,7/11前在台北就學,而後到彰化就學,7/13至7/18有台北活動史,7/19發病,7/22快篩陽性,經採檢後確診,Ct值12.99。

業務哥則為台北確診個案的接觸者,經採檢確診,Ct值為17.14。個案7/16、7/17曾連續在台北參加3場餐敘,其中7/17的一場餐敘中3名參與者全都確診,3場餐敘接觸者共9人,跟碩士生一樣屬於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的一環,跟之前彰化男人幫確診個案雷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