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轎車撞護欄!駕駛噴飛10米深邊坡 警消用繩索接力搶救

▲▼警方搶救自撞蘇花護欄人甩落10米深邊坡楊男。(圖/讀者提供,下同)

▲警方搶救自撞蘇花護欄人甩落10米深邊坡楊男。(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楊姓男子25日上午開自小客行經蘇花公路東澳段,疑一時失控不慎自撞護欄,撞擊力巨大,楊男被拋出車外,甩落10米深邊坡上,警方動用繩索驚險接力搶救,被救出的楊男命大傷勢無大礙,警方調查肇事原因中。

▲▼警方搶救自撞蘇花護欄人甩落10米深邊坡楊男。(圖/讀者提供,下同)

40多歲的楊姓男子,25日上午7時,獨自開自小客行經省道台9線蘇花公路119.8公里處(東澳路段),一時不慎自撞護欄,楊男被拋出車外,甩落10公尺深邊坡,宜蘭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警消以繩索接力,驚險的將楊男吊上路面,命大的楊男被送醫後,傷勢無大礙。

更多熱門新聞

►台北訪友後喉嚨痛確診!恐怖Ct值趴走礁溪超商 到過路易莎咖啡

►極毒之旅Ct值11 宜蘭男台北訪友後聽到噩耗!衝藥局買快篩:慘中

►吉普車「海漂」驚險畫面曝!新車卡沙灘 微解封看海景噴70萬

►Jo Malone香水一瓶才1150元 就能擁有最熱賣香味英國梨與小蒼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