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市宣布「開放餐廳內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27日降回二級,餐飲業也有條件開放內用。繼桃園市、基隆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宣布27日開放內用後,台中市長盧秀燕24日也宣布,下周二(27)日起「開放餐廳內用」。

▲提早10天達標,盧秀燕宣布台中疫苗覆蓋率今破25%。(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宣布,台中也開放餐廳內用。(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宣布727起降為2級警戒,原先六都當中只剩台中尚未表態要開放餐飲內用,盧秀燕認為,儘管台中至23日連6天加零,但能否維持是很重要觀察指標,加上目前有部分縣市仍禁止內用,為讓市民安心生活,市府仍需審慎評估。

而盧秀燕稍早便在台中市防疫指揮中心宣布,確定開放餐廳內用,也強調雖然開放,但一切仍需遵守各項防疫指引。

▼台中市政府貼出管理措施,提醒民眾仍要遵守防疫規則。(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餐廳開放內用。(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餐廳開放內用。(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