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爆首例運動員「出賽後確診染疫」! 奧組委正確認是否擴散

▲▼ 東奧/荷蘭划船選手弗羅林(Finn Florijn)。(圖/達志影像)

▲ 弗羅林因確診無法參加復活賽。(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東京奧運開幕後賽事第一天,《日本放送協會》(NHK)24日最新消息指出,荷蘭划船選手弗羅林(Finn Florijn)成為首名出賽後確診新冠肺炎的運動員。

東京奧組委稍早說明,21歲的弗羅林23日參加男子單人划艇預賽,取得第4名,賽後接受PCR檢測呈陽性,原定24日出戰復活賽,但因確診被迫棄權。委員會正加緊確認疫情是否擴散到選手團或其他選手。

荷蘭皇家划船協會也在推特發文宣布,弗羅林在日本接受檢測呈陽性,將退出比賽。

►東奧驚爆PCR試劑不足!今添17例確診「含1運動員」 累計123例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聲寶修容理髮好幫手! 3款任選629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