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喊「殯儀館很穢氣」!大老闆慘變接體員 1張照警世:全家哭死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幾年股市正熱,有人因此致富,但也有受災戶慘遭割韭菜,甚至搞到傾家蕩產。「PTT媽佛版」紅人大師兄就分享,有位前輩曾是大老闆,因老婆玩股票賠光身家,讓原本清閒的他,被迫當接體員賺錢,身體也積累一堆毛病。

從事殯葬業的大師兄深夜在臉書寫道,「老學長曾經是個老闆,卻因為股票,現在在這邊上班。他常常笑著跟我說,要是她老婆沒玩股票,他現在也是蹺著二郎腿,天天被人抬來抬去,根本不用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學長透露,他之前在玩扶輪社時,經常跟別人說「醫院跟殯儀館這兩個地方不要去,很穢氣!」沒想到,如今不僅在火葬場上班,身體也一堆病,休假就是忙著到醫院回診。

▲上班,工作,老闆,業務,公事,談判,西裝,領帶,商業。(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一回,老學長和他閒聊,討論未來離開人世後,告別式要放什麼樣的照片,會讓子女一看就掉淚,「是風光一時的我,還是現在體弱多病又落魄的我呢?」最後更傳了幾張讓大師兄挑選。

看著對方傳來的照片,大師兄搖搖頭,並主動找了一張股票走勢圖。而這張圖也戳中老學長痛點,直呼「X真的放這張,我全家會哭死呀!」

勸世文讓眾人心有戚戚焉,紛紛回應「我也買過,心中永遠的痛」、「像心電圖~無力回天」、「融資追底,就容易這樣啊」、「一張不賣奇蹟自來,反向加碼綿延不絕」、「這幾天航海王變海賊王,像海盜船讓我們搖盪到快不行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