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色噴煙」歡慶東奧開幕! 日本特技飛行隊東京上空繪五環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航空自衛隊「藍色衝擊波飛行隊」23日為了慶祝東京奧運正式開幕,在主場館國立競技場的上空進行飛行表演,以5種顏色的彩色噴煙繪出代表奧運的五環,吸引大批民眾不顧酷暑到場圍觀。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隸屬於宮城縣航空自衛隊松島基地的藍色衝擊波飛行隊23日中午12時40分左右,配合聖火傳遞的抵達儀式飛行至東京都廳上空,除了領頭的軍機外,另外5架飛機分別噴出奧運代表色藍、黃、黑、綠以及紅等5種顏色,整片天空瞬間被彩色噴煙畫出5條直線,十分壯觀。

▲▼東京奧運彩色噴煙。(圖/路透)

▲藍色衝擊波飛行隊在東京上空進行噴煙表演。(圖/路透)

歷經約10分鐘的飛行後,藍色衝擊波飛行隊抵達即將於今晚舉行開幕式的國立競技場上空1500公尺處,再度噴出5種顏色的噴煙,隨後則在場館正上方的天空繪出5個圓形,代表五環。

另一方面,藍色衝擊波飛行隊也會在8月24日舉行的帕奧會開幕式同樣進行噴煙表演,屆時則會以紅、藍、綠等3種顏色在空中繪出帕奧會的標誌。

料理之王人氣主廚推薦調理包超值組,18包特價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