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中」診所不收200元掛號費了 新北衛生局證實:恢復配發疫苗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張博揚醫師替民眾施打疫苗。(圖/記者許靖騏攝)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張博揚醫師替民眾施打疫苗。(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6月7日起全台打新冠疫苗都不需收取掛號費,但新北張博揚小兒科診所醫師批評「如果不收代表這陣子的現金收入是零」,決定「逆時中」堅持收取200元掛號費,遭新北衛生局通知停止配發疫苗,但此案出現大逆轉。

新北張博揚小兒科診所昨(22日)晚突然發文表示「本院會照常服務,且依新模式進行哦 」,新北衛生局也證實,由於診所已符合規範,並未再向民眾收取200元掛號費,因此疫苗會恢復配發

▼堅收200元掛號費的診所,22日晚間再發文,指可以繼續打疫苗了。(圖/翻攝自Facebook/張博揚小兒科診所)

▲▼堅收200元掛號費的診所,22日晚間再發文,指可以繼續打疫苗了。(圖/翻攝自Facebook/張博揚小兒科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