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片!他棒球場突求婚「女友嚇到狂奔逃走」 大螢幕還全程轉播

記者張寧倢/編譯

求婚場地要慎選!網路社群平台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美國男子在擠滿球迷的棒球場向女友單膝下跪,並拿出戒指驚喜求婚,沒想到,可愛的女友見到這一幕只有驚、沒有喜,在全場眾目睽睽之下,嚇得落荒而逃,留下跪在原地的男友面對這場尷尬。

▲▼美國麻州男子求婚被拒絕,全場球迷一起尷尬。(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麻州男子求婚被拒絕,全場球迷一起尷尬。(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根據《紐約郵報》與《商業內幕》報導,Instagram用戶名「What 's the Word Massachusetts」日前發布一段求婚失敗的影片,麻薩諸塞州一名男子在美國職棒小聯盟伍斯特紅襪隊的一場比賽中,在一壘觀眾加油看台上向女友單膝下跪,還打開戒指盒,打算來場浪漫的求婚,甚至同步轉播在球場大螢幕上,全場球迷原以為會見證兩人歷史性的時刻,有人還拿起還拿起手機錄影。

▲▼美國麻州男子求婚被拒絕,全場球迷一起尷尬。(圖/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女方被求婚後竟是瞬間嚇到往後退,還用手摀住嘴巴,猛然搖頭,看起來相當不知所措,最後她更是一秒走下看台,頭也不回地狂奔逃離,另一段推特影片,還能聽見女方反覆地說著「我得走了」(I have to go.),讓跪在地上男友當下直接傻住,棒球場滿滿的觀眾都見證了這失敗的一幕,由於場面實在太尷尬,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目前已突破12.9萬次觀看數,還吸引許多網友留言。

一名觀眾受訪稱,當時自己在對面的三壘觀眾席,女方看起來簡直是嚇壞了,跑上樓梯離開後,男方和另外2人一起追了出去,「我看到了整個求婚,太糟糕了。」網友留言笑稱,「為陣亡的將士致敬」、「千萬不要在公共場合求婚」、「微笑球(吉祥物)見證了一場大屠殺」、「如果因為求婚而被帶到球場,我也會拒絕」、「沒錯,大家有100%的權利說不」。另外也有網友貼出多年前NBA火箭隊球場中男子求婚失敗的影片稱,「史上最經典的拒婚場面之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