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六月好運TOP3!屬狗桃花朵朵開 「這生肖」愛情財富兩得意

▲愛情運,事業運,財富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農曆六月迎來高溫熱浪的同時,某些生肖也將迎來好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1年步入下半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在迎來高溫熱浪的同時,某些生肖也將迎來好運!誰是農曆六月的好運王?《科技紫微網》分別整理出愛情、事業、財富的生肖TOP3,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

▲愛情運,事業運,財富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狗單身者近期桃花朵朵開,要避免交到爛桃花。(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愛情運超旺TOP3

第一名:生肖狗

單身者:本月能感受到異性頻頻發出電流,可謂桃花朵朵開。不過,選擇多了也容易讓人陷入選擇障礙,可以和貼心朋友討論、評估,避免交到爛桃花。

有伴侶:心靈會處於純淨狀態,能夠毫無雜念的享受愛情,生活中的無奈也能被你順利消化、並拋之腦後,這樣的感覺很棒喔!

第二名:生肖豬

單身者:桃花開得很豔,受異性簇擁,對單身者來說福緣不淺,只要稍微主動,便能在情場中旗開得勝,但是不要興奮過頭了,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果實。

有伴侶:本月你的愛情生活很滋潤。和戀人相互關心、鼓勵,彼此都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感動,濃情蜜意在你們之間散發,溫暖著你們的心。

第三名:生肖馬

單身者:異性緣很好,可以多參加一些線上聚會,認識朋友、展現魅力,心儀對象也會被你吸引,但一定要謹慎對待,並提防不要跌入愛情遊戲的陷阱。

有伴侶:之前的諸多誤會,有望在本月澄清。經歷風雨的你們將被雨後的彩虹所感動,能學會更信任對方、關懷對方,感情得以鞏固。

愛情運偏弱生肖

生肖雞

單身者:最近頭頂彷彿被烏雲籠罩,身邊的朋友總是對你小心翼翼,這樣的狀態怎麼有桃花敢靠近?趕快收拾起陰霾,露出燦爛的微笑,改變自己的磁場,才能召喚愛情。

有伴侶:明明是夏天,你的愛情國度裡卻飄著小雪。你們的戀愛熱度很低,因而拉開了兩人的內心距離,多點理解、關心,才能融雪升溫。

生肖羊

單身者: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多,但是很少能碰到心動的對象。月底你會覺得有些疲憊,對感情的熱度降低,這時不妨多和朋友們聚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有伴侶:學會讓步是你本月的愛情課題,如果太執拗於自己的想法,與另一半難免會在許多問題上發生衝撞,感情易陷於緊張狀態。

▲愛情運,事業運,財富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近期屬龍的人可以期待獎金入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事業運超旺TOP3

第一名:生肖猴

處理手頭的工作如魚得水,效率很高,即便任務增加,也不會影響到你的休息時間。工作上毫無壓力感,心情也自在不少。

第二名:生肖龍

工作計畫提前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不能因此而有僥倖心理,腳踏實地才是提高效率的方法。另外,上司對你這段時間的表現算是滿意,說不定可以期待獎金入袋。

第三名:生肖虎

工作方面有新的想法,可能會提出新的方案或做出新的打算。應提前做好各種計畫,有利於快速有效地推動工作。

事業運偏弱生肖

生肖牛

本月有受困、難以突破的感覺,特別在上旬會遇到突如其來的任務,既艱鉅又不討好,不過別心急,找幾個能力出色的幫手,可順利度過難關。

生肖蛇

先前的努力沒有獲得預想的效果,讓你極度不爽,但想開點,戰場上勝負乃兵家常事,職場上也是一樣,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

▲愛情運,事業運,財富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今年農曆六月,屬馬的人愛情財富兩得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財富運超旺TOP3

第一名:生肖馬

靈活的思維,讓你在營財之路上左右逢源,不僅可拿到該拿的業務,大賺一筆,還得以結識多金又樂於跟你搏感情的朋友。

第二名:生肖蛇

本月中旬起你的財運有貴人相助。聽到資訊時要多留個心眼,說不定其中暗藏商機,就等著你去挖掘出驚喜。

第三名:生肖鼠

本月支出較多,但大部分都無法避免。近期收入相當不錯,但要注意不能因一時收穫而大手筆花錢,奢侈品應該少買些。

財富運偏弱生肖

生肖兔

財政方面時常亮紅燈,錢財流失嚴重。其實,和同事打關係不需要靠請客,只要待人真誠,人家就會記住你的好。

生肖雞

市場的不可預測性增強,直接波及你的投資收益。然而整天唉聲嘆氣也沒有用,不如找些免費的興趣轉移注意力,同時慢慢累積下一次的能量與籌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