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挑烤雞「拆包裝觸診」 他好市多逛一半臉垮:每袋都開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兩名阿姨打開烤雞檢查。(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即便在疫情還沒爆發前,選購熟食還打開檢查就已經有衛生疑慮,何況是防疫期間。不過,卻有網友在好市多目睹奧客打開烤雞「檢查」的荒唐行徑,讓他直呼「就是有這種人!」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直呼「誰家的大嬸帶回去好嗎」、「超沒水準!應該叫他們全部買單」。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貼文,提到現在正值防疫期間,想不到居然有客人在好市多裡面做出超沒衛生的舉動。他還原當時情形,兩名阿姨疑似為了挑選最滿意的烤雞,因此便將包裝好的每一袋都打開來看,「一個人開、一個人負責捏」,讓他當場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見狀後,立刻告知賣場人員,而負責烤雞的工作人員也隨即將拆開過的烤雞拿離開架上,就怕有衛生疑慮。

離譜的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沒水準,有什麼好看的,還不是都是雞」、「這樣摸摸捏捏、開開關關的意義是要看那隻雞的活動力嗎」、「平常開就很誇張了,疫情開更誇張,全部帶走」、「太閒了!開過的請自行帶走,否則其他的人敢買嗎」、「為什麼要開來看?到底有什麼毛病」、「是在選老公嗎」、「好市多可以看到很多奇葩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