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打AZ後隔天休克 疫苗專家提醒:有出現5種狀況儘快就醫

▲高雄王姓男子有慢性病史,17日施打疫苗,18日晚間昏迷送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王姓男子有慢性病史,17日施打疫苗,18日晚間休克送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王姓男子17日接種AZ疫苗,18日凌晨感到不適曾到醫院急診,當日在家昏倒休克,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疫苗專家鍾飲文表示,接種疫苗後若發燒超過3天、呼吸困難、血壓不穩、休克、意識改變,就必須趕快就醫。

▲疫苗專家、高醫院長鍾飲文。(圖/高雄市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苗專家、高醫院長鍾飲文。(圖/高雄市政府)

針對民眾施打疫苗後,若身體產生不適,服用止痛藥物後仍掛急診,醫院端是否須注意事項?疫苗專家、高醫院長鍾飲文表示,第一,醫院要區分鑑別診斷是原來慢性病急性發作或惡化,或是疫苗引起的不良反應。

鍾飲文指出,民眾或醫院若發現打疫苗後,發燒超過3天、呼吸困難、血壓不穩、休克、意識改變,都要趕快就醫,由醫院收治治療。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輕軌又遭撞 半年第7起!列車頭保險桿斷裂

快訊/新北確診者曾在義享天地某火鍋店上班!衛生局匡列36人採檢

快訊/高雄18天零確診!陳其邁有信心:很可能降二級

快訊/高雄17天零確診 義享天地深夜宣布:7/19閉店清消1天

快訊/高雄男已打AZ 晚間突昏迷倒地 一度無生命跡象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