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灣villa群聚風暴「26人逐一電訪錄音」 屏縣府:舉發錯會挨告

▲牡丹灣villa群聚餐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牡丹灣villa群聚餐。(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牡丹灣villa」在13日微解封首日傳出違規群聚用餐事件,當天住入該館的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18日已請辭獲准,但堅持沒有聚餐。縣府19日起針對當天入住的26人逐一電話訪談並錄音,行為人若有違規,但表示,業者雖承認有人聚餐,但餐廳內沒監視器,光憑照片很難辨識群聚者身分,必須進一步調查,「舉發錯了,縣府有可能會被告的!」籲請行為人「誠實以對」。

▲牡丹灣villa群聚餐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縣府人員否認告發這起群聚餐有拖延情事,縣府表示,縣府接獲檢舉分案後,於上周五(16日)派員前往稽查,業者承認餐廳內有群聚餐情事,並提供13日的旅客名單及大門監視器影像,以及媒體公布的2張照片,這些名單證明這群人有入住事實,無法確定到底誰有去餐廳聚餐。何況當天稽查至傍晚,再來遇到周六、日例假日,因此本來就計畫今日才能展開調查作業。

他指出,當天入住的有26人,縣府人員會逐一電話訪談並錄音,行為人若有違規,「縣府會根據旅客名單,逐一打電話詢問,了解其說法,搭配業者提供大門監視影像,和餐廳內的群眾人員逐一比對穿著,確認身分,依法告發。但由於投訴者提供的照片中,群聚者不僅模糊,還有很多背對或側對鏡頭,到底能辨識出多少人,「何況旅客未必會老實說」,令人頭大。

縣府說,接獲檢舉時,由於只有照片沒有日期,一度猜測是否先前拍攝照片,以「移花接木」方式檢舉,幸訪視時業者提供影像及承認有群聚情事,陳政聞也承認入住但未聚餐。「只要確定違規,不論當事人的身分一定告發」。

►Her今天推出「VORNADO沃拿多7吋循環扇」原價2680元,特價2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