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騎車環島…她目擊閨蜜撞垃圾車慘死「台2線」 淚崩等待救援

記者郭世賢、陳雕文/新北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與閨蜜騎車環島,16日上午行經新北市貢寮區台二線112.5公里處,與垃圾車發生擦撞,頭部受重創當場失去心跳,後方閨蜜目擊一切,趕緊將車暫停路旁,心痛淚崩等待救援,而垃圾車駕駛雙手合十、跪在地上祈禱,女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2女沿花蓮北上,預計騎到基隆後返程,沒想到發生意外。

▲▼她目睹閨蜜被垃圾車撞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跟在後頭的陳女,目睹張姓閨蜜撞垃圾車慘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她目睹閨蜜被垃圾車撞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6歲張姓女子與19歲陳姓閨蜜一同騎車環島,張女卻在台二線112.5公里處因不明原因騎到對向車道,垃圾車閃避不及,兩方發生擦撞,張女當場倒地不起。救護人員到場搶救,而陳姓垃圾車駕駛跪在馬路禱告,陳女則心痛落淚,站在遠處不忍直視。

陳男是汽車維修員,疑是維修完垃圾車,要協助開回宜蘭,沒想到途中發生事故;警方表示,陳男酒測值為0,目前已依過失致死送辦,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陳男跪在地上幫張女祈禱。(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陳女蹲在地上幫閨蜜撐傘等待救護人員到場,而垃圾車駕駛則跪地祈禱。(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垃圾車駕駛跟陳女不知所措,蹲在地上等待救護人員到場。(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