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小戴金句!戴資穎首推個人LINE貼圖「前進東奧台灣加油」

▲▼戴資穎, LINE貼圖, 東奧,台灣加油。(圖/台酒生技提供)

▲戴資穎首推個人LINE貼圖。(圖/台酒生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奧進入最後倒數!奪牌呼聲高的戴資穎,是台灣首位羽球女單排名世界第一的紀錄保持者,也將於下週一(7/19)下午1點搭機前往日本,備戰東京奧運。由於東奧正逢疫情,戴資穎特別選在出發當天中午12點,於LINE原創貼圖平台上架16張「相信自己,為台灣加油──小戴首波官方貼圖」,希望帶給所有人信心與力量。

這是戴資穎首度推出的LINE官方貼圖,其中不僅有「相信自己」、「全力以赴」、「永不放棄」、「努力再努力」、「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等網友耳熟能詳的小戴金句,更將外媒驚嘆「神轉圈」的高難度動作,熱血地畫成「神救援」貼圖,也加入常用的日常問候貼圖。

▲▼戴資穎, LINE貼圖, 東奧,台灣加油。(圖/台酒生技提供)

戴資穎表示,此刻的心情像在準備期末考,期勉自己抱持著相信自己、全力以赴的心態,迎接即將到來的比賽。她期望所有國人都能當選手的後盾,一起成為中華隊,也想把這樣的信念傳達給所有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好朋友們,希望藉由這系列貼圖鼓勵每個人,即便遇到挫折,也能相信自己、堅持到底,邀請大家在奧運期間一起「相信自己,為台灣選手加油」。

▲▼戴資穎, LINE貼圖, 東奧,台灣加油。(圖/台酒生技提供)

對於第一次推出官方貼圖,戴資穎抱持如同在球場上戰戰競競態度,由曾捧紅彎彎、聶永真、宅女小紅等知名創作者的「自轉星球文化」擔任策劃團隊,長達一年的籌備期間親自參與密切討論;貼圖畫者則是由擁有66萬粉絲的網路超高人氣插畫家A RAY操刀,將戴資穎各種經典動作及勵志金句,唯妙唯肖地製作成熱血插畫貼圖。

▲▼戴資穎, LINE貼圖, 東奧,台灣加油。(圖/台酒生技提供)

我國在東奧羽球項目共取得3項目5席資格,世界球后戴資穎的首戰將在日本時間7/24下午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登場,迎戰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女將賈奎特。同組的對手還包括世界排名41的法國選手齊雪霏、排名49的越南阮翠玲,戴資穎若能取得分組第一,便能直接晉級8強淘汰賽,令人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