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灣Villa遭爆大戶包場用餐18人群聚 照片曝光!屏縣府今稽查

▲客人餐廳群聚             。(圖/民眾提供)

▲客人餐廳群聚。(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7月13日起微解封,屏東縣政府仍維持「餐廳禁止內用」、「 室內不得超過五人」群聚。屏東縣政府1999專線14日接獲檢舉,指屏東縣頂級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微解封當晚竟開放餐廳、提供餐具,讓超過10名以上客人自行煮麻辣火鍋跟喝酒情事,違反防疫規定,讓民眾很恐慌。

▲客人餐廳群聚             。(圖/民眾提供)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上午已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檢舉較具體,將針對入宿名單及相關跡證,逐一勾稽,查有違法,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告發,由衛生局裁處。

對此,牡丹灣villa否認有檢舉情事,「我們都沒讓客人在餐廳用餐,他們其實是去餐廳放東西。我們現在還是按照一般中央疫情中心的規定,用餐都是送到房間去。」

檢舉人說,微解封當天,有一團遊客住進「牡丹灣villa」,包下數間房間,晚上,其他組散客都依照防疫規定,待在客房內用餐,但該團人卻自行攜帶紅酒、麻辣火鍋等食材,在餐廳內用餐,最高曾達18人,讓同住客人感到納悶及恐慌 ,經與在場工作人員閒聊,才得知該群客幾乎每年都來飯店住,是飯店的老顧客,縱然如此,疫情嚴峻,這種行為,擔心成為防疫破口。

縣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上午表示,由於檢舉人相舉事證明確,縣府上午已派遣人員前往稽查,如查獲違反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的事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1款。同法第67條第1項第2款,連同場地管理人,可處每人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Her今天推出「SK-II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