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疫情大失控!男主播報新聞情緒崩潰...攝影棚內痛哭

▲▼  0

▲泰國男主播播報疫情新聞,難過到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bright_ch3 IG)

圖文/CTWANT

泰國新冠肺炎疫情從今年4月以來出現失控局面,本月10更創下單日新增死亡91例的新高紀錄,疫情發展令人憂心,許多人也因為疫情蔓延,出現許多令人心碎的憾事。《泰國第3電視台》(Channel 3)的一名男性新聞主播,因為播報太多疫情期間的人間悲劇,難忍悲痛情緒,趁著進新聞的空檔,脫下口罩痛哭,場面令人鼻酸。

《泰國第3電視台》一名女主播,本月13日透過IG發布影片,公布電視台內一名男主播,在主播檯上,趁著播報空檔低頭痛哭,不停拭淚,隨後才強忍傷痛,力圖振作把口罩拉上繼續工作。

泰國男主播播報疫情新聞,難過到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bright_ch3 IG)

▲男主播崩潰過程被拍下。(圖/翻攝自bright_ch3 IG)

而這位男主播之所以哭得這麼傷心,是因為他稍早播報了一系列讓人心碎的當地疫情新聞。包括一名6旬婦人,懷疑自己被丈夫傳染新冠,檢查後才發現她真的出問題,但當地醫院聲稱沒病床,最後只能讓婦人回家等死。還有一名9歲女童,母親在等待採檢期間病逝,後來女童被送去給父親照顧,但這才發現爸爸也已染疫住院,讓小小年紀的她孤立無援。

而泰國當地的新冠疫情非常嚴重,從今年4月開始就急速增加,7月以來,更是日日新增近萬人確診,死亡數也屢創新高,根據最新統計,泰國已累計至少35萬人確診,超過2800人染疫死亡,疫情至今仍在高峰,還沒有看到緩和趨勢。

延伸閱讀
做晚餐發生口角!老爸生氣跳池塘 打撈1小時終於找到…已回天乏術
坐地起價我最大1/模組廠集體漲價 逾400家太陽能系統業者合約吃悶棍
同島不同命1/基隆部立醫院竟趁防疫期扣薪15% 急診科申訴無門釀集體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